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银行没有工作不能办卡吗?

最佳答案

是的,浦发银行没有工作是不能办卡的。拥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是申请信用卡的前提,申卡者工作越好、收入越高可以申请到的信用卡等级和额度就越高。申请填写个人资料时要录入个人信息和工作信息,其次有稳定的工作单位对申请信用卡有很大的帮助。

况绮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办理的是浦发银行的借记卡,那么仅需要持相关证件即可办理,不过如果想要办理浦发银行的信用卡,没有工作是无法通过银行的审核的,因为银行需要用户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才能确保日后正常还款,其实除了浦发银行以外,其他各银行对于信用卡申请者的要求中都有“稳定工作”这一内容。

Edith Mors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是外地户口,没有工作证明是不能办卡;而如果是本地户口,则不需要工作证明。根据相关的规定,银行对办卡人的信息较为严格,外地户口除了需要提供工作证明,有的还需要提供暂住证、劳动合同、工资流水等辅助资料。

Dana Susa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