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休眠了怎么恢复?

最佳答案

1、未激活的信用卡休眠了:这个想要恢复用卡,就需要把信用卡激活。不过不同渠道办卡的卡激活方式会有所不同,并且可能还会有激活期限的,要是过了激活期限就不能再激活了,需要重新申请信用卡。而要是没有激活期限,通常在卡片有效期内激活就行了,若是超过有效期,也会要重新办卡的。

2、长期没用的信用卡休眠了:这种情况下,首先要确定卡片状态正常。毕竟有的信用卡激活后,虽然长期没用,但是会被扣年费,加之没有按时还款,时间一长,银行可能会就限制该卡的使用,所以最好是拿着信用卡随便交易一笔,看能不能刷卡成功,可以刷卡成功就能自己恢复使用。不能刷卡,在有欠款未还清的情况下,立马还款,然后向银行申请恢复用卡。至于能不能恢复,这个要看银行给的结果了。

郯涵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在业内当中对所谓的睡眠卡是,有一定的时间或者在一个时间段当中一点没有使用的,或者讲新申领的卡都没有做启用功能的,都没有激活的卡,称之为睡眠卡,或者启用以后,一年以内都没有用一次的卡,作为准睡眠状态或者低使用状态或者很少使用的卡。

长寄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睡眠状态到银行激活即可使用。

Natalie Brigh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