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休眠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信用卡睡眠状态是指用户的信用卡连续6个月以上没有进行任何消费、存取现、转账等金融交易(不含量结息、查询),就会处于睡眠状态。睡眠卡也可能会被扣费,比如年费之类的,如果未及时还款,就会影响征信,甚至会产生高额利息。所以,若是想继续用卡,建议直接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重新激活信用卡使用,若是不打算继续用卡,可直接将信用卡注销。

肖昆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在业内当中对所谓的睡眠卡是,有一定的时间或者在一个时间段当中一点没有使用的,或者讲新申领的卡都没有做启用功能的,都没有激活的卡,称之为睡眠卡,或者启用以后,一年以内都没有用一次的卡,作为准睡眠状态或者低使用状态或者很少使用的卡。

汲笛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睡眠状态的指的是开卡后在一定的时间或在某个时间段里面都没有使用的卡,或者是新申领的卡下卡后没有激活,卡片处于初始化状态的卡,称为睡眠卡。需要注意的是,睡眠卡也是要交年费的,要是不缴纳就会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

旁志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