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办不了分期还款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银行需要对持卡人进行考核。如果持卡人使用信用卡的时间还不长,或者是信用卡初始额度比较低,那么可能还没有得到银行足够的信任,因此银行还不支持你办理分期业务。

2、信用卡存在逾期或者套现。有部分年轻人在使用信用卡时盲目刷卡消费,从而导致无力还款发生逾期,如果持卡人经常逾期,那么银行可能会拒绝你的分期申请,另外如果持卡人存在套现行为,那么这也是银行不允许的,这些行为都会导致银行判断你消费行为不良,从而不允许持卡人办理信用卡分期。

3、超出分期次数和时间。信用卡账单分期是需要持卡人申请,然后经过银行审批通过后才可以办理的,银行对分期次数有一定的要求,通常一个账单日内只能申请一次分期或者三个月内只能申请一次分期,如果分期次数超过银行规定的次数,那么办理分期就会失败。另外信用卡当月账单只能在当月申请办理,如果超过了规定的时间,也无法办理分期服务。

4、取现和临时额度不能分期。有部分卡友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会用到取现功能,信用卡取现不能分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欠款全部还清,另外对于使用了信用卡临时额度的,临时额度欠款也不支持办理分期。

拂过衣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用卡分期金额有最低金额限制(如5000),要是分期的金额(如4000)小于这个数额(5000),那么就不能分期;

2、年费、循环利息、分期本金、违约金、逾期未还金额、转账交易、黄金买卖等不能分期,当发现信用卡不能分期的时候,查看是否包括这些金额;

3、消费额度不能大于信用额度,不然不能办理分期;

4、咨询商家,有些商家是不支持分期的,就像有些淘宝商家不支持花呗付款一样。

盈成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不能办理分期付款有以下几种原因:消费金额没有达到发卡行要求的最低金额。信用卡的种类属于不能申请分期还款的信用卡。持卡人有逾期还款的不良记录。持卡人非法套现嫌疑。

麴真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