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怎样进行买卖委托?

最佳答案

一、。柜台递单委托就是你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和帐户卡,到你开设资金帐户的证券营业部柜台填写买进或卖出股票的委托书,然后由柜台的工作人员审核后执行。

二、电脑自动委托就是你在证券营业部大厅里的电脑上亲自输入买进或卖出股票的代码、数量和价格,由电脑来执行你的委托指令。

三、电话自动委托就是用电话拨通你开设资金帐户的证券营业部柜台的电话自动委托系统,用电话上的数字和符号键输入你想买进或卖出股票的代码、数量和价格从而完成委托。

四、远程终端委托就是你通过与证券柜台电脑系统连网的远程终端或互联网下达买进或卖出指令。

微生若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如果买的话,挂涨停板买,会按市价成交,不会担心是涨停价成交的;卖的话,挂跌停板卖,同样也是市场成交。

二、集合竞价方式下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原则体现在电脑主机将所有的买入和卖出申报按价格由高到低排出序列,同一价格下的申报原则按电脑主机接受的先后顺序排序。

在股票市场上,买卖股票有二种不同的方法:直接买卖和委托买卖。股票委托买卖又称为股票代理买卖,是指证券商接受股票投资者的买进卖出股票的委托,根据买卖双方所提出的条件,代理股票交易的活动。

巴寻巧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首先,我们在委托证券公司帮忙进行买卖交易之前,自己也应该对买卖股票的价格进行一定的了解,决定自己明天要买什么样的股票,制定好一个合理的方案来进行委托。而在第二天早上进行委托的时候,还可以按照比昨天收盘价低一点的委托价格去委托买入。因为股价是在不断浮动的,所以用比较低的价格去委托买入的话,往往就能够以一天中相对较低的价格买到你相中的股票。

毕竟委托价格高了的话,若遇到低开的情况,可能会白白漏掉大便宜没法捡。但委托价格稍低就不同了,是有可能碰到实际买入价格就是当天开盘价格的情况的,而这样就能够捡到便宜。当然,在委托证券公司进行股票交易之后,我们也需要指定一个止盈止损的方案,好让自己能够在出现损失的时候及时止损,也可以避免因贪心不足而导致到手的收益变亏损的情况。

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