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生育津贴报销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1、生育津贴需要提交申请人的结婚证明,准生证明和出生证明,这些证明都是需要原件和复印件。

2、申请人产假的起始日期和结束日期也需要相关文案的备份原件或者是复印件。

3、生育津贴报销的话,还是需要医院的住院证明,还有手术证明。并且提供了所有的关于在医院的花费跟费用的话,都是需要有医院明显干硬的红章才能算是有效的。这些证明住院和生产花费的资料也是需要提交原件和复印件。

傅香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计划生育部门签发的计划生育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医疗部门出具的婴儿出生(死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生育女职工、计划生育手术职工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职工生育医疗证审领表;企业职工计划生育手术医疗证申领表;企业职工生育医药费报销申请单;企业职工生育保险待遇核准结算表;企业职工生育保险外地就医申请表;生育医疗费用票据、费用清单、门诊病历、出院小结等原始资料;收款收据。

Coral Coffe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生育津贴报销需要以下材料:参保职工的社会保障卡复印件;准生证、出生证和独子证复印件;生育住院发票复印件、出院小结(盖就诊医院章);单位证明(含职工姓名、年龄、身份证号、产假起止日期);报销资料涉及复印件的部分,需提供原件审核。单位经办人持以上材料上报社保中心,受理审批后30个工作日支付生育津贴费用。

智永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