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人51岁年龄怎样补交社保?

最佳答案

无论男女,到了51岁这个年纪,因为还未退休,是可以购买社保的。流程: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到社保局办理补交社保就可以了。如果是企业职工,那么企业有义务为职工缴纳社保,这个时候,企业职工会为你办理手续,你提供身份证资料就可以了。

桓文君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居民养老保险规定,按年缴费至60周岁,缴费年限不足15年的,可以一次性补缴至15年。无论男女,以前没有买过社保,即使到了51岁,距离退休还有5-10年时间,也是可以补缴社保的,退休之后领取退休金的。

被击中的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补交社保那是非常简单,只要带着本人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到社保局办理补交社保就可以了。但是作为企业员工的话,企业相应办理改事务的员工会为你办理手续,本人只需提供身份证资料就可以办法补交事项了。

孝语柔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