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打印征信是免费的吗?

最佳答案

查询征信后打印时每年有两次免费机会,后续打印需要支付费用,且后续费用一般是1元/张,具体以实际打印机构为准,也就是说当没有打印不免费后,征信报告页数越多则所需要的的费用就越高。且在平时尽量不要随便查询征信,因为每一次查询都会被记载在征信中。

陆友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打征信报告前两次是不用钱的,根据征信中心的规定,每人每年有两次免费打印征信报告的机会,但是如果是一年以内第三次及以上打印,那么每次就想要支付25元的打印费用。即你在今年打印次数还没有超过两次,那么就不需要付钱。

Hogan Philip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根据征信中心的规定,每人每年有两次免费打印征信报告的机会。如果是一年以内第三次及以上打印,那么每次就想要支付25元的打印费用。如果你在今年打印次数还没有超过两次,那么就不需要付钱。

Carter Austi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