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分期提前还款是还本金就可以吗?

最佳答案

花呗分期之后,其实并非不能提前还款,只是花呗如果总是提前还款,那平台自然收取不了多少利息,收益会比预期要少;也会认为客户没什么使用花呗的需求。毕竟花呗是“当月花,下月还”的信用支付工具,如果客户用了马上就能还清,那表明自有资金充足,花呗没多大用处,也就不利于花呗额度的提升,甚至有可能系统会进行降额,将额度给到更有需求的人,那客户以后若有大额消费需求的时候,花呗额度就不够用了。

且花呗分了期又提前还款,相当于违约,所以提前还清时需要支付分期剩余未还本金、已出账分期手续费、下月分期手续费和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若存在多笔未还清分期,则累加计算)。当然,如果不存在未还清分期,则提前还款时只要支付当月已出账金额和未出账金额即可;若分期是全免手续费的,也不产生提前还清手续费。

蒋浩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的,花呗分期之后需要偿还的钱是分期利息和本金一起的钱。也就是说,花呗在进行分期之后,已经把这个月消费的钱和分期的钱算在一起了。通常情况下,还款就是还总额的一部分不会具体指还哪一次笔,可以自由选择提前还款的金额。

Newman Brewst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分期还款一旦申请通过,不可撤销,不可对分期金额和期数进行更改,但可以在账单出来前提前还清,则手续费减免,等于取消分期。

奉依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