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车贷有利息吗?

最佳答案

首先要明确的是信用卡不能直接用来还车贷,只能通过提现的方式把钱取出来再存到还车贷的银行卡里面,这样一来就产生了不菲的信用卡提现费用,一般是按取现金额的1%左右收取,同时会对收费最低金额和最高金额进行限制。若不能如期还款到信用卡里面,也会产生利息。信用卡如果逾期,每天会收取逾期金额的万分之五,也就是日利率0.05%。而且采用的是按月复利的方式。由此可见,用信用卡还车贷,不仅利息高,而且很麻烦。

戴子濯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利息,因为信用卡不能直接用来还车贷,只能把信用卡里面的钱取出来再存进还车贷的卡里面,才能实现用信用卡还车贷的操作,在取现信用卡资金时,会产生手续费。用信用卡里面的额度还车贷是一种违规使用信用卡的行为,一旦被银行系统察觉,将会认定为有套现信用卡额度的行为,会冻结信用卡账户或降低额度。

公良乐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假如是办理的车贷分期那么用这卡做的就不能再用这卡透支还款,假如是其他银行的信用卡那么提现金或刷卡还款是可以的。

抄丹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