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伤保险赔偿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申报工伤一般60天内劳动局出认定与否的结果,伤残鉴定在伤情稳定(医疗期终结)后进行,这个就要看具体情况了,有些长达一年半载的都有,甚至更长。伤残鉴定资料上缴后60天内做出伤残鉴定结论,必要时可以延长30天,把上述工作都做完了,资料缴给社保局,社保局在60天内将补偿的钱打入个人账号。算算60+90+60=210天,所以很多伤残从受伤到结案,长达半年或一年以上的非常正常。

生丽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伤赔偿一般九十五天到账。正常情况之下,缴纳过工伤保险的,职工在工伤医疗终结后,由单位凭其《工伤认定书》、医疗单据以及相关资料送社保部门申报工伤待遇。一般是从单位或者是个人申请那天开始算起,劳动部门十五天之内审核材料,六十天之内内作出工伤认定,二十天之内送达。

奚叶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支付工伤保险待遇,当事人提交资料,业务部门审核之后,提交财务部门,是按月划拨的,自提交资料之日起一般60日内支付到位。

老倚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