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当天买入当天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根据规定,基金在当日买入是没有收益的,需要下一个交易日才会有收益。假如在交易日15:00之前买入基金,第二天就会看到收益进账。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交易日15:00之后买入基金,需要等到第三个工作日才会有收益。

购买基金的行为称为基金申购。一般来说,购买基金的认购率因渠道而异,券商和银行的认购费很少打折,基金公司官方渠道和第三方互联网渠道一般打1%的折扣,所以在支付宝等这些平台上购买基金更划算。

Boris Pears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当天买入当天没有收益,因为买价是当天收盘后才出来的。目前基金都是T+1个工作日计算收益,显示收益时间为T+2,投资者在工作日15:00之前买入,第二天就会获得收益。若在工作日15:00之后买入,则第三天才会有收益。

颛孙曼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基金在当日买入是没有收益的,目前基金都是T+1个工作日计算收益,显示收益时间为T+2。投资者在工作日15:00之前买入,第二天就会获得收益,在工作日15:00之后买入,第三天才会有收益。

Norton Josh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