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异常状态能收到转账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状态异常不可以收到钱。一般情况下说到银行卡异常状态指的就是该张银行卡不能进行正常使用的情况。在银行卡状态的情况下,是不建议持卡者或是转账者往这张状态异常的银行卡里面转钱的。在这种状态下的银行卡是收不到转账指令的,自然也是收不到转账的。这时可以选择拨打相关银行的客服电话,询问原因,帮助解冻,也可以去附近的银行网点,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让银行工作人员帮助解除异常。

唯独是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而言,银行卡状态异常的话,不可以收到钱。银行卡异常状态,则该张银行卡不能进行正常使用。所以如果银行卡状态的话,不要银行卡里面转钱的。在这种状态下的银行卡是收不到转账指令的,所以也无法收到转账。遇到这种情况,要先拨打相关银行的客服电话,询问原因,帮助解冻。

尤蔚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您的银行卡状态异常,账户就会处于临时冻结状态,这种情况下是无法收到对方的转款的,最好及时去银行处理解除异常状态。

Hogan Philip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