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状态异常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交易异常,如果是密码输错卡片被锁定、银行卡损坏、POS机网络繁忙等原因导致的,就不会影响用户的个人征信。而用户因为逾期、套现、风险交易导致征信中出现止付、逾期等不良信用记录,这时候才会影响个人征信。信用卡交易异常是否会影响个人征信,判断的标准就是是否产生了不良信用记录,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产生,就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蓝宾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不会,因为银行卡状态异常基本上是不会上传到个人征信里面的,毕竟银行卡又不能透支,不能逾期还款,不像信用卡可以透支可能逾期。银行卡状态异常最常见的原因是:银行卡长期没有使用、身份证过期、银行卡挂失、银行卡涉及案件等等。

战颀秀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交易异常,如果是密码输错卡片被锁定、银行卡损坏、POS机网络繁忙等原因导致的,就不会影响用户的个人征信。而用户因为逾期、套现、风险交易导致征信中出现止付、逾期等不良信用记录,这时候才会影响个人征信。

甲颖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