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b股票?

最佳答案

b股是指在中国上市交易的外资股,以外币进行交易,需要开通b股账户才能交易,个人投资者开通b股账户的,需要在沪市b账户中存入1000及以上的美金,深b股账户中存入7800及以上的港币,在证券公司开通。b股实行T+1交易,T+3交收,允许T+0回转交易,上海b股以美元结算,交易单位为1000股,深圳b股以港币结算,交易单位为100股。

夫夜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B股为人民币特别股。公司或投资基金发行的股份形式。在发行过程中,公司通过公司章程赋予不同股份形式不同的权益,使公司股份以A股、B股等形式出现,不同的公司赋予B股不同的权益。例如,中国上市公司A股公司的普通股可以上市流通;B股为人民币特别股,部分国家的B股为优先股,仅享有固定股息分配,无表决权。

颜思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b股票是人民币特种股票,它是以人民币标明面值,以外币认购和买卖,在境内(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票。这种股票主要是对外资开放的,所以投资者都在境外或在中国香港,澳门及台湾。

都朝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