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除?

最佳答案

不同的银行信用卡扣年费时间不同,比如说工商银行是在开卡日扣除年费,中信银行是开卡后60天扣除年费,建设银行是信用卡核准月份收取年费。而且用户手中的信用卡如果可以通过刷卡减免年费,那么只要当年达到一定的刷卡次数,就可以减免当年或次年年费。没有刷满消费次数,银行将按照规定收取年费,但用户仍旧可以申请补刷来减免年费。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年费计算方法分为三种,一种是从发卡后开始计算年费;另一种是从信用卡激活后开始计算年费;还有一种是从持卡者首次开卡消费的时间开始计算年费,当要扣除年费的时候就加在你的应还款额里,在下次还款的时候对账单里就有所体现。

我不愿将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年费一般在本年费周期首个账单月收取。光大银行年费从您卡片核发日(信用卡卡号下面的有效期,前一个日期即为核发日)开始计算,以发卡日之后的12个月为一年,非自然年。

奇云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