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才能退年费?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者想要退还年费的话,需要扣掉的年费全部还清,然后再打电话向银行申请补刷退年费。完成以上步骤之后,持卡者需要刷卡消费满足扣年费的消费笔数,通常是需要刷满6次即可免年费。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补刷退年费这一步骤是不可以忘记和省略的。

历问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大部分信用卡首年免年费。首年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并且长期有效,所有一般只要达标就会自动免收年费的。如果刷卡次数不达标被收取年费,则建议致电客服申请延期刷卡免年费,成功后年费会自动抵扣你之后消费的账单。

犹若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年内刷信用卡消费不够次数,就会被银行收年费。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向银行申请推迟刷卡期限,被收取的年费也会返还。总之,尽可能多的用信用卡消费就可以减免信用卡年费。

敏高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