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暂停使用还会扣年费吗?

最佳答案

广发信用卡被停用了有年费。信用卡被停卡并不是注销卡片,还会产生年费。如果持卡人是因为逾期还款、欠款不还等情况被停卡,那还款以后信用卡可以重新恢复使用。根据广发银行规定,持卡人应按时缴交年费,年费在启用当天产生,缴费周期为一年。在卡片有效期内,每年的年费将定期从账户中自动扣收。

冉翠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暂停使用还会扣年费。信用卡年费收取的周期一般以发卡当月(不管是否激活)到次年同月为一个周期,而年费的收取时间一般是这个周期结束后的第二年的年初。从信用卡销卡到销户,存在一定周期,如果年费扣款日在销卡后、销户前,银行就会在其账户计入所欠年费。

似吟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暂停使用,如果当年已经满足年费减免条件,那么卡片被暂停使用后,当天不会再扣除年费。而没有满足当年年费减免条件,或者年费为刚性收费无法减免,这时候即使卡片被暂停使用,系统也会正常收取年费。因此,信用卡暂停使用年费还是照常收取的。

微笑是警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