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能直接还房贷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还房贷:打开支付宝并进行登录。打开的支付宝主界面,点击“我的”。在打开的我页面中,点击“余额宝”选项。在余额宝界面下滑,找到“还贷管家”菜单项点击。设置好还贷的金额、银行卡号与还贷时间,点击下方完成。输入密码验证,设置支付宝还房贷成功。

苗元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是可以还房贷的,还贷流程如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余额宝】——【还贷管家】;在还贷管家详情页面点击【还房贷】;输入还款日、每月还款金额、还贷银行卡、还款结束时间;勾选同意《服务协议》,并点击【添加当前计划】;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了。

邛嘉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余额宝】——【还贷管家】;在还贷管家详情页面点击【还房贷】;输入还款日、每月还款金额、还贷银行卡、还款结束时间;勾选同意《服务协议》,并点击【添加当前计划】;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了。

尹望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