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挂失补办要钱吗?

最佳答案

主要得看发卡银行的规定,不同银行规定不同,有的收费,有的不收。比如建设银行规定:信用卡挂失手续费每张五十,挂失同时如申请补卡,除部分卡种需另行支付制卡工本费外(标准IC卡每张一十,非标准卡每张五十),其余均可免费办理补卡。而交通银行规定:已激活卡片挂失手续费每张五十,未激活卡片挂失免费;一般卡补卡每张十五,未激活卡、公务卡、拥军主题信用卡、标准白金信用卡补卡免费;个性卡补卡十五到一千不等。

徭萍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挂失补卡是要收费的,银行办卡也是有成本费以及人工费的,所以收费也在情理之中。当你的信用卡因毁损、断裂、签字模糊或变更及磁条消磁等状况而无法使用时,你可以给信用卡所在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了。一般补卡的手续费是在40-60之间,各个行差不多。交行的不同信用卡挂失的费用也不一样,个别金卡稍贵。

南门秋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除了一些特殊种类的卡片,信用卡的补办是收费的,各大银行收费标准不同一般30-60元不等。

宓嫔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