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副卡可以取现吗?

最佳答案

可以。信用卡副卡也是属于信用卡的一种,是可以进行取现的。建行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境内为交易金额的5‰,最低2元,最高50元;境外为交易金额的3%,最低3美元。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持卡人用卡情况设定,最高不超过持卡人信用额度的50%,每人每卡ATM取现每日限额2000。信用卡取现除取现手续费外,境内外透支取现还须支付利息,有些银行可以享受免息待遇。

段干清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副卡也具备信用卡的基本金融功能,即刷卡消费、转账、取现。由于信用卡副卡额度由主卡持卡人来指定,因此副卡的额度普遍不高,即使想要取现,能够取现的金额也十分有限。而且副卡取现和主卡取现相同,只可以支取授信额度的50%。信用卡副卡取现后,利息的计算与主卡相同,取现金额全额计入最低还款额中,同时取现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与取现手续费。

朴沛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银行副卡能取钱的,但前提是主卡在办理的过程中开通了副卡的取款权限,这样副卡才可以取款。主卡和副卡的关系就是使用同一个资金账户或信用额度,因此如果是共用资金账户,副卡只有在账户内有钱的情况下才能取款,如果没有就无法取款。

始婷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