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惠民贷申请失败了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交行惠民贷的授信额度最高是30万元,可循环使用。而客户去申请提款,明明有额度却被拒绝的话,很可能是因为:

1、每次客户申请惠民贷放款时,交行都会对客户当前的信用记录、个人授信总额度等进行综合评估,若客户综合评估不达标,那自然会被拒绝。

2、惠民贷额度因客户之前给借款还款时逾期了或者账户风险上升等原因被冻结了,而在额度解冻之前,客户就无法成功提款出来。

3、惠民贷有效额度下提款有效期为一年,客户如果没有通过惠民贷申请页面进行自助延期(2019年12月28日及以后申请的客户有效期为2年,系统已为客户将额度自动续期),那等额度到期了,就会失效,而额度失效了,自然会提款失败。客户如果还想要继续使用,就需要重新申请惠民贷额度。

4、单笔贷款申请金额超过了惠民贷当期可贷金额(即客户当前可以申请提款的额度)。

子车幻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征信有问题。在申请惠民贷的时候,系统会查询申请人的征信,如果申请人个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说明申请人不符合惠民贷的申请条件,自然就会审核不通过。

2、资料不准确。在申请惠民贷是需要填写申请资料和个人信息的,如果申请人填写时填写错误的情况下,系统会认为申请资料不准确,从而拒绝申请。

3、负债较高。惠民贷对申请人的还款能力是有要求的,系统会通过多种方式调查申请人的负债率,如果发现个人负债较高,那么就不符合申请条件,导致无法通过。

凤雨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若是申请惠民贷审核不通过的话,可能是因为借款人没能满足交通银行提出的申请条件。毕竟惠民贷是由交行系统结合借款人的信用记录、个人授信总额度等综合情况自动审批是否授信的。所以如果借款人信用不好,征信上有不良信用记录,或者其他方面出现问题的话,可能就会导致综合评估不达标,无法通过审核。

拓跋平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