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宁波银行万利金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银行上征信的业务都会单独开立账户的,并且会以消费贷款的形式在征信报告上提现,但是现金易却一样,虽然是在信用卡额度里办理的,但是并没有开立账户,所以办理成功后是不会上征信的。不过,也并不是说现金易就和征信没有一点关系了。现金易申请的时候是要查征信的,在征信报告上留下查询记录。

辟飞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宁波银行万利金上征信。宁波银行万利金是汇通易百分信用卡针对客户的各类消费需求推出的专属信用分期产品,一旦在使用期间出现逾期不还的情况,那么宁波银行就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从而影响借款人的征信,所以是上征信的。

公羊志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宁波银行的贷款上征信的。目前,宁波银行的所有贷款都会上传到征信的,这是由于宁波银行与央行征信系统之间是全面对接的。

修子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