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金条没有逾期怎么就不能用了?

最佳答案

京东金条如果没有逾期过却无法再借了,那很可能是因为:

1、客户办理的其他信用卡或贷款出现了逾期或套现等不良行为,被记录到征信报告里,影响了客户的个人信用。而京东金融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所以客户在金条上申请借款时,系统就会查询客户的征信,而一旦发现征信报告里有不良记录,自然就会因为客户的信用问题而拒绝批贷。

2、客户申请的借款金额超出了金条的可贷额度,所以无法借款成功。客户调整下借款金额重新申请即可。

3、客户频繁修改账户信息资料,更改绑定的手机号、银行卡,或是经常换设备登录等等,导致账户风险上升,被系统风控,从而无法借款。

戎清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金条没有逾期却无法使用,又有可能就是由于用户长时间没有使用京东白条或金条导致的。长时间不使用会导致系统认为用户对于京东白条、金条是没有资金需求的,从而就会导致里面的授信额度被冻结,无法使用。

浑虹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能是京东金条的系统核实问题,也有可能是你的个人信用等级没有达到基本要求。

那拉白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