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必须买100股吗?

最佳答案

股票必须是买100股或者是其整数倍。在实际的股票交易中,股票单位为“股”,而100股=1手。根据有关股票交易规则,买入股票委托时必须是以手为单位,也就意味着必须买入100股或100股的整数倍。但是股票在成交的时候又可按股成交,比如买入10手,也就是1000股,实际成交可以只有950股。

昌孟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a股市场上,除了分红配股、送股之外,投资者买入股票的最小单位为1手,即100股,超过100股的部分,必须是100股的整数倍,否则无法成交,在卖出个股时,可以不是100股的整数倍,但是,不足100股的哪部分股票需要一次性卖出,不能分批卖出。

盛锐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是的,股票的交易单位为“股”,100股=1手,委托买入数量必须为100股或其整数倍。

金桂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