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同花顺买股票手续费怎么收费?

最佳答案

同花顺买卖股票的手续费具体如下:印花税:按照成交金额的1‰收取;过户费:按成交面额的0.02‰收取;券商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证券监管费:成交金额的0.002%双向收取;证券交易经手费:按成交金额的0.00487%双向收取。

Caesar Hick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花顺买股票手续费,收取标准如下:印花税:根据印花税单边征收,买入股票是免征,所以买入股票不需要缴纳印花税。过户费:按成交面额的0.02‰收取。券商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Montague Doroth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股票佣金其实都是有最低5元的收费标准的,比如您资金就在2万左右,其实佣金万几都是没有什么差异的,都是最低5块。低佣金都是针对资金量相对比较大的,而且交易高频的客户有一定优势。

才兰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