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固定的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利率是浮动利率。公积金贷款利率是根据经济发展的需要随时做出调整的,具体调整幅度是由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的。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按照我国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都可以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来申请公积金贷款。

淦芮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参考的是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即首套房全国执行基准利率不上浮,二套房利率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在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不调整时,住房公积金贷款就是固定的。而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调整了,那么贷款利率会不会调整,就要以房贷合同的约定为准。

妄想称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其利率通常是浮动利率是根据经济发展的需要随时做调整的,各大银行在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都是根据央行公布的公积金贷款利率来调整的。不过对于公积金贷款利率央行并不是一年调整一次,通常是调整一次之后会沿用很多年。

佟余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