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买了运费险取消订单退吗?

最佳答案

当然是可以退的,不过一般不需要自己人工操作,通常是自动退款,回退到买家的支付宝账户。一般来说,淘宝运费险在退款成功后自动发起,在退款成功后72小时内退到买家支付宝账户中,无需用户再做过多的操作,保险公司72小时之内是可以处理完毕的。淘宝运费险绝大多数只有七日保障期限,就是指买家与卖家收到货物的7天至,或买家在线“确认收货”时止。

桓文君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淘宝买了运费险,在没有发货的前提下取消订单了,之前购买的运费险是会原路退还的。卖家发货前买家申请退款,这时必须经卖家【同意退款申请】,然后达到交易关闭状态后保费和宝贝的费用会一并退回给买家。如果是在发货了,卖家发货选择的是不需要物流的运输方式。

莫清逸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淘宝上自己买了运费险,商家没有发货,申请退款之后自己买的运费险当然是可以退的,运费险在你申请退换货的时候,他就一并的退还给你了。

错从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