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怎么退货?

最佳答案

1、打开手机淘宝,点击我的订单。2、点击需要退货的商品。3、点击下方退换,选择我要退货退款。4、选择退款原因及退货方式。5、点击提交,等待商家同意后会给退货地址,可自行寄回,也可选择上门取件,等待商家收到退货并确认收货,系统会自动退款。

Gordon Johnston(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手机淘宝app。进入淘宝主页面,点击我的淘宝-我的订单。

2、点击退货退款。选择需要退货的商品进入,退换,我要退货退款。

3、进入退款页面。选择退款原因,选择退货方式,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退货方式。

4、点击提交。点击确定,最后点击提交,待快递员上门取货后将快递单号填写进去即可。

犁晓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淘宝退货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淘宝,找到右下方“我的淘宝”,并点击之后进入个人主页,

2、在页面中找到:我的订单,选择第三个选项“待收货”,点击“待收货”

3、在待收货页面中,找到你需要退货退款的商品后,直接点击进入,查看商品信息,

4、在商品的详情页面中,点击商品后面的“退款”,

5、选择退款类型,这里题主已经收到货了,要点击第二个选项:退货退款

6、进去后填写自己的退款信息后,点击“提交”,并将退还的商品寄出,输入快递编号

7、待卖家确认后,根据卖家提供的退货地址将商品退回卖家处,并在7天内将您的退货信息(物流单号)填写到系统中。卖家在收到货物后,就会退还相应的退款金额。

富寒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