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突然刷不了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忘记开卡激活:当我们申请办理成功或是更换补卡之后,需要进行卡片激活。

2、信用卡芯片损坏:我们可以前往开卡行营业网点柜台试刷,如确认芯片损坏,可以直接在柜台或拨打银行信用卡专线申请换卡。

3、信用卡被冻结:银行系统会根据信用卡的使用对信用卡进行监测,如果发现信用卡存在异常,系统就会将信用卡冻结,减少持卡人的损失。

4、卡片已过期:我们可以直接拨打银行信用卡专线办理续卡手续。

5、交易存在风险:在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的时候,如果银行检测到该笔交易存在风险,银行为了防止风险,就不会让信用卡完成这笔交易,导致信用卡无法刷卡消费。

6、交易限制:信用卡每天是有交易限额的,若是当天刷卡次数过多,达到信用卡每日限额,那么再次刷卡消费的时候,就会导致信用卡无法刷卡。

7、额度不足:我们需要尽快还款,恢复额度,或是拨打银行信用卡专线,申请临时调高额度。

8、POS机:当POS机线路繁忙或出现故障,我们可以稍后重试,或者换用其他方式支付。

告典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刷不出来会有很多个原因,可能是信用卡本身存在的问题,也可能是一些外在因素导致,具体情况如下:

1、如果持卡人的信用卡没有激活,或者是卡片状态不正常,例如被冻结、止付等,或者是卡片磨损而导致的消磁等等情况,无法刷出。

2、目前国家会对信用卡涉房交易有所限制,对建材、批发等消费也有限制性要求,如果持卡人在这些国家限制或禁止的商户消费,也无法刷出。

3、所有的信用卡都有卡片组织,不同卡片组织只能刷带有相关标志的信用卡。

4、银行都会给信用卡设置单笔交易限额,或者是单日交易限额,以及月累计交易限额,如果超出交易限额,也无法刷出。

琦晴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刷不出来,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信用卡状态异常,比如封卡、风控、冻结等;信用卡设置了刷卡限额,超过限额是不可以刷的,交易的商户被限制,用户只可以在指定商户处刷卡消费,卡片被损坏了,不能正常读取等。因此,信用卡刷不出来的原因有很多,用户遇到刷不出来的情况可以直接联系发卡银行客服,客服会及时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督水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