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为什么越还越欠的多?

最佳答案

还的没有用的多,你每次还了500,然后立马又用掉了800,自然是欠的越来越多。每个月没有还清欠款,银行会收取利息,如果没有还到最低还款额,那就还会有违约金,信用卡一直有逾期,逾期的金额按日产生罚息的,若是逾期本金较大,罚息是很高的。一直有信用卡取现,信用卡取现之后按日产生利息,若是你每个月都取现了,产生的利息都一大堆了。

符夏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不还,他是要有利息的。这个利息还比较高,1万块每天五元,而且是复利。如果你是逾期的话,还会产生罚息。如果你还得不够利息的话,就会越还越多。

苦敏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说明你越用越多,或者你办理过分期付款,每个月都会有分期的新增应还款,或者你每个月都没有全额还款,导致消费部分没有享受到免息期,被收取利息。

竭皓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