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停卡后可以慢慢还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因为逾期导致被停卡,最好是尽快一次性结清欠款。慢慢还款虽然可以降低还款的压力,但是未还款的部分每天都会产生逾期利息,拖延的时间越长,逾期的利息也就越多,综合算起来,一次性结清所有欠款反而是最划算的。并且早日还清全部欠款,才可以让征信中的信用卡逾期记录早日删除。还清欠款后,用户可以向银行申请恢复信用卡。

山后别相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停卡后是可以慢慢还款的。但停卡后如果不尽快还清欠款,未还款的部分每天都会产生逾期利息,因此欠款时间越长,逾期利息也就越多。慢慢还款虽然可以降低还款的压力,但却增加了逾期利息。此外,由于信用卡逾期,征信中会存在信用卡的逾期记录,如果不早日还清信用卡欠款,记录就会一直存在。

Bart Smedle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因逾期被停用之后,客户可以选择慢慢还。不过建议客户还是尽快还清欠款会比较好。

甫智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