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迟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信用卡长期不还款的话就会有逾期记录的产生,这时候就需要收取逾期费用。逾期后如果银行多次催收未偿还超过3个月的,就很有可能会被起诉至法院进行强制执行。如果用户拒不履行判决,那么就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就会受到多方面的限制,严重的话还会以信用卡诈骗罪追究刑事责任。

尚曼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不还的后果是:第一、高额罚息。第二、引来官司如果借款人不还钱,银行是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的;如果借款人败诉,不仅要面临资产被拍卖用于偿还债务,还需要承担诉讼费、保全费执行费以及律师费等费用。第三、个人征信受到影响。

常千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拖欠一直不还款的后果是,应当按照约定或者国家有关规定支付逾期利息,如果被起诉后还不还的,会被法院强制执行账户内存款,如果强制执行不能达到目的的,会被纳入征信黑名单。

Robin Sherwoo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