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没有可以带病投保的保险?

最佳答案

有可以带病投保的保险,比如:

1、重疾险,并非只要生病就一定不能买重疾险了,比如地中海贫血患者,如果是体检或基因检查时发现,而且从未发生过溶血症状,每次检查的时候血红蛋白都不低于100g/L,其实还是可以标准承保的。所以说,投保重疾险,只要能通过健康告知,其实也能带病投保;

2、医疗险,和重疾险一样的道理,只要能通过健康告知,那么即便身体有些小病小痛,也可以投保;

3、意外险,大多数的意外险都无需进行健康告知,可带病投保,即便是需要进行健康告知的意外险,也比较宽松,通常只要不是罹患恶性肿瘤、瘫痪、阿尔茨海默病等重疾大病,一般还是可以带病投保的;

4、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险,指类似于聊惠保、韶关市民保之类的保险,大多只要有当地基本医保即可参保,而不限制是否有既往症。

Mignon Carri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数保险产品都有带病投保的机会,只要符合保险的投保要求,有病也能投保。健康要求比较严格的保险,如医疗险、重疾险,身体异常的情况下有机会正常承保或条件承保;对健康有要求的保险如寿险、部分年金险,只要不是重病一般就能正常承保;健康要求比较宽松的保险,如防癌险、防癌医疗险等,多数情况下都能承保。

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带病投保可以先买意外险,然后优先选择健康告知宽松的医疗险、重疾险和寿险。

做个头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