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险公司有免费拖车的服务吗?

最佳答案

保险公司一般都有免费拖车的服务,但是只有符合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条件的车主,才能享受免费拖车服务。比如平安车险一般是要求购买了平安商业车险的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其商业车险中载明附加机动车增值服务特约条款的机动车,才可享受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符合免费道路救援享受条件的机动车,可以在车子没油的时候申请“故障拖车”,保险公司一般可以派车来将车辆拖到最近的加油站加油,不过单程拖车公里数一般不能超过五十公里。

丛南霜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车主符合条件,保险公司就会提供免费拖车服务。例如平安保险,如果车主的汽车是12座以下非营业车辆,并且购买了平安车险,保险还在有效期内,平安就会提供免费拖车服务。另外,免费拖车服务也是有限制的,一般只能免费拖车100KM,超过100KM后,车主需要承担超过的费用。

趣果有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保险公司是否可以免费拖车,主要看你的保险合同内有没有这个免费服务,如果有免费拖车的话,就不用交费。一般免费拖车也是有限制的,在保险公司规定的距离内可以免费,超过的距离需要车主自己付费。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