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重庆二套房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2010年,有关部门出台的文件要求,实行支持首套、限制二套、严禁三套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根据目前最新政策,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为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或第二套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另外,三部门要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发放率低于85%的设区城市,可根据当地商品住房价格和人均住房面积等情况,适当提高首套自住住房贷款额度。

撒天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照国家和重庆市相关政策规定,公积金贷款仅用于支持刚需和兼顾改善性住房消费。住房公积金贷款在主城区仅支持用于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不支持购买改善性第二套住房;远郊区县支持用于购买首套自住住房和改善性第二套住房。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第三次及以上公积金贷款和“三无”人员停止住房公积金贷款。

丛南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目前具体文件暂未出炉,建议详细咨询023-12329。

焦艳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