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京东金条被降额了?

最佳答案

【1】个人信用问题:可能是用户个人征信报告中有不良记录,导致个人综合评估分下降了,系统风控导致额度被降低了。京东金条属于正规持牌金融平台,申请贷款时需要查看个人征信报告,个人征信报告好坏会直接影响到贷款审批结果。

【2】京东白条逾期:京东金条和京东白条两者之间虽然额度不通用,但是互相会有影响,当其中一款产品有过逾期行为时,会导致另一个产品额度被降。

【3】京东金条逾期:京东金条会不定期进行系统个人资信审核评估,当用户使用金条过程中有逾期行为的话,京东金条平台为了规避资金风险就会降低用户的额度。京东金条逾期之后,严重者可能会直接关闭使用权限,同时还会上传逾期不良征信记录。

【4】申请之后未使用或者是申请开通关闭频繁操作:用户开通京东金条有额度之后却一直不适用,这可能会因为被认定为需求度不高,所以会降低用户额度。用户频繁关闭开通也很容易导致额度被降,同样会被认定需求度不高。

京东金条会降额同样也会通过一些原因提升额度,用户想要提额的话可以多用京东购物,增加自己的消费流水,或者是多使用白条付款,分期按时付款,养成良好的履约记录也可以增加提额机会。

屈浩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条额度如果下降了,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自开通京东金条以来一直没怎么用过,导致系统认为客户并无多大的额度使用需求,因而收回部分额度,将其提供给更需要的客户。

2。客户个人信用出了问题,比如近期还款逾期导致信用受损,征信报告里记录下逾期不良信息。

3。账户存在违规取现等不良行为或因经常换设备登录、频繁修改账户信息资料,亦或是认证的身份信息过期,导致账户风险上升颇高,从而引发了系统风控。

弓彭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额度被降是系统周期性评估的结果,通过额度调整以保证金条资金使用最大化。额度被降,原因可能存在以下几个方面:

1、个人征信上有不良记录,可以登录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中心查询,每年可以免费查2次;

2、京东白条使用违约,白条和金条是息息相关的,如果白条使用有污点,金条降额也是正常的;

3、京东金条有逾期还款情况,一旦逾期要么降额,要么停止借款服务,同时上报征信;

4、长时间不借,无需求,放贷钱款也是有限的,有限的钱肯定是给更有需求的人才会产生更多的价值。

沙阳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