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车贷款可以贷几年?

最佳答案

贷款买车的贷款年限是根据双方协商约定的,以建行为例,其购车贷款年限最长为5年。所购车辆为商用车,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

贷款对象为年龄在十八周岁(含)至六十周岁(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所购车辆为自用车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80%;所购车辆为商用车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70%,其中,商用载货车贷款金额不得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60%。

初惜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最长能贷5年,5年又叫60期。一般来说,车贷贷款分为12期,24期,36期,48期,60期。分别对应1年,2年,3年,4年,5年。客户一般以贷2年或者3年居多,很少有贷款5年的。

车贷和所有贷款一样,都会产生利息,贷款时间越长,所产生的相应的利息也会越多,尽管银行提供了最长不超过5年的贷款期限。但是众多客户在权衡利弊之下,选择24期或者36期的最多。

徐怡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购车贷款可以贷多少年,和办理贷款的车型有关系。一般来说,如果是办理一手车贷款,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如果是办理二手车贷款,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除此之外,根据办理车贷的方式不同,对车贷的贷款期限规定有所不同。通常,在银行办理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或是在汽车金融消费公司申请贷款,贷款最长的贷款期限为5年。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分期期数最长为36期,也就是三年。

希白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