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网店可以申请贷款吗?

最佳答案

1、抵押贷款。若开店者具有抵押贷款的条件,并有贷款银行要求的抵押物做抵押,即可向当地的贷款机构申请抵押贷款。其抵押物评估越高,则贷款金额就会越高。

2、信用贷款。若不能提供抵押物做抵押,但有良好的信用和稳定收入且近期征信无不良记录,可向当地贷款机构申请信用贷款。但信用贷款资金没有抵押贷款高,需要在贷款用途规定范围内使用。

3、创业贷款。若开店者所在的城市可对其所从事的项目有创业帮助的话,还可申请创业贷款。建议在申请前先了解当地政策扶植以及贷款机构对创业贷款的要求和条件。

愚乐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提出申请→准备资料(附申请书:需注明贷款用途、金额、联系地址、姓名固定电话及手机)→传真资料→审核通过→签定合同→发放贷款→按季还息→到期还贷。

Frederica Ber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开网店,借款人满足银行贷款的要求也可以办理贷款;银行贷款需要有稳定的还款来源和良好的征信信息或者产权清晰足值易变现的抵押物,如房产车辆等。

戈清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