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学学费贷款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大学要申请贷款用以支付学费的话,学生可以直接去办理助学贷款。而助学贷款主要可以分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高校助学贷款。若是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那和作为其监护人的家人一同准备好身份证、户口本,以及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还有当地有关部门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去其家庭户籍所在县(市、区)的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找工作人员提出借款申请(高校助学贷款是直接向高校申请即可)。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次申请助学贷款,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注册然后填写个人信息。点击贷款申请,点击新增,根据提示填写好交贷款的信息,然后导出申请表打印,根据上面的要求填写好信息和准备好所需要的材料。最后,等到开学以后,学校会在一定时间为新入校的学生登记录入,然后拿着自己所有的材料在自己所在大学的学校资助中心签订好合同。

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自己所在的学校向金融机构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张简锦欣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