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里面没有微粒贷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微粒贷目前仍采用“白名单”用户邀请制,只有符合授信条件的用户会被邀请使用,用户没有被邀请就无法自己开通。如果你的微信上面没有微粒贷,那就是你没有达到开通微粒贷的要求:

1、征信出现了不良记录,可能是你信用卡没有按时还款或者是之前在别的平台贷款有逾期记录。

2、微信粘度不够或者是你的账户没有实名认证,再或者是你没有绑定银行卡等。

3、使用不频繁,应该多使用微信进行缴费、购买理财产品。

4、消费不频繁,微信里面有很多可以消费的功能,应该多尝试用用。

5、微信使用时间不长,同样也很难开通微粒贷,因为完全没有任何的参考记录。

亢修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没有微粒贷说明没有达到开通要求,一般有如下原因:征信存在不良记录,可能信用卡逾期还款或在别的平台贷款有逾期记录。微信活跃度不够,个人账户没有完成实名认证,没有绑定银行卡等。微信支付使用次数太少,微信里面有很多可以消费的功能,应该多尝试用用。

颜值界一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搜索并关注微粒贷公众号,点击左下角“进入微粒贷”菜单可以找到并进入申请贷款;其次也可以通过我-支付-微粒贷借钱,直接点击进入。如果这两个地方都无法找到,那么很抱歉,说明你暂时无法申请微粒贷。

Hogan Philip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