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两全保险分红型?

最佳答案

两全保险分红型是带有分红性质的生死两全保险,除了被保险人享有身价保障之外,投保人还可以享受保险公司带来的分红。投保两全保险分红型之后,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公司约定时间内生存,保险公司会按照约定给付生存保险金,保险期间届满时还会给付满期保险金。生存保险金一般在合同生效后的第5年开始发放。

但是,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保险公司给付的则是身故保险金。除此之外,若保险公司确定合同有红利分配,还会将该红利分配给投保人。

静默的薄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两全分红险又称为两全保险分红型,意思是被保人在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期限内死亡,或在保险期间届满仍生存,保险人均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的情况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也可以按照一定比例分红。

唯独是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两全保险和分红型保险的综合就叫做两全保险分红型。要是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的期限时间内死亡、在保险期间期满时,投保人需按保险合同的约定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人寿保险,或者也可按一定比例进行分红。

Erin Beerbohm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