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信用卡综合评分不足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1、首先就要多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或者多与银行产生业务上的往来,想办法降低个人的负债情况。如果个人征信有污点存在,申请者需要及时处理并作出相应的改正。申请者资产越多,实力越雄厚,你的综合评分就会越高,信用卡的额度也就会越高。

2、同时负债情况也是考察的指标之一,负债越高额度越低。

综合评分指的是银行对借款人资质条件所进行了一个综合性量化评估,根据你的手机号、芝麻分、婚姻状况、工作职位、收入水平、学历学位、信用资质等等,分数相加,达到综合评分标准后,你的申请会通过,反之,信用卡申请就会被拒绝。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综合评分不足,用户需要提高综合评分后再来申请办理信用卡。提高综合评分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将征信中逾期的欠款结清,降低个人负债率,提高月收入,申请信用卡时提交额外的财力证明,在银行存入定期存款或者进行理财等。用户可以先咨询信用卡客服,申请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根据被拒绝的原因来提供综合信用评分。

当然,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是会发生变化的,只要信用资质条件变好了,就有一定的几率可以通过信用卡审批。

野心和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行内部的评分标准是不对外公布的,据说会不定期变动,你做不了什么,如果因为这个原因审核被拒,只能隔一段时间后再申请。

邸寻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