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攒宝贝教育金有哪些优点?

最佳答案

教育金是一种年金,攒宝贝教育金是在支付宝蚂蚁保险上的一款教育金,承保公司不是支付宝,也不是蚂蚁保险,因为他们都没有资质生产保险产品,只是一个投保的平台。它是由支付宝联合太平人寿定制的普通年金,承保公司是太平人寿。攒宝贝教育金的合同也是和中国太平签订,合同名称为《太平e满分年金保险》。

支付宝攒宝贝教育金投保门槛低,50元起投,门槛很低,低至几十块起投的教育金,很少有。对于年轻人来说很方便,相当于一个存钱罐。加保灵活,1元随时加保,加保的门槛也很低,有1块钱或者5块零钱随时放进这个存钱罐里都可以。投保灵活,攒宝贝教育金保障期间和交费期间有多种,投保人可灵活选择。

獨占怡紅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攒宝贝教育金门槛低,与其他年金险相比,攒宝贝教育金50元起投,对于年轻人来说很方便。攒宝贝教育金加保灵活。投保者可以选择1元随时加保,加保操作也很方便,用户直接加到储蓄里面即可。保障期限可以在11-30年间任意选择,保障时间越长,也就是储存时间越长,收益会越高。

业越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起投门槛低:太平攒宝贝教育金只需335元就可投保,这个起投金额可以说是比较低了,绝大多数人群都可以负担得起。加保灵活:这款教育金支持投保人在经济情况变宽裕时随时加保,加保金额低至1元。

Corey Elino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