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丢失了能补办原卡吗?

最佳答案

当然是可以的。银行卡弄丢以后是可以补办到原来的卡,也就是原现在的卡和原来的卡卡号是完全一样的。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想寻找一份宁静,找一个独处的空间,然后让自己的思绪随风飘荡,在胡思乱想的宁静中暂且逃避一下。当灵魂承受不住生活的负载时,只能向天空发出累了的讯号,太累了,这种累的感觉可不是常人能够想象。每一天都想让自己的心灵找到一份宁静,然而,真的很难。

让你依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丢了是可以补办原来的银行卡号的。只是保持原来的银行卡号补卡所需要的时间会格外长一些的,通常情况下最少需要7个工作日的时间才可以完成补办。在原卡号的基础上补办银行卡是需要银行制卡中心重新制卡的。

龚蕴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以补办原卡号,补办时要说明要原卡号,因为要另加费用的。一般银行卡补办不是原卡号,但银行高级客户可以申请原卡号补办。

高哲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