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失业人员失业前所在单位和本人按照规定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足5年的,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最长为12个月;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不足10年的,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最长为18个月;累计缴费时间10年以上的,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最长为24个月。重新就业后,再次失业的,缴费时间重新计算。再次失业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可以与前次失业应领取而尚未领取的失业保险金的期限合并计算,但是最长不得超过24个月。

Maurice Viole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就是指你此次领取的失业保险金已经达到了最大期限,期满之后就不再发放失业保险金了,不过这个期满只是暂时性的,若是你后期又重新缴纳了社保,再失业的话还可以申领失业保险金。失业保险金的领取期限是根据申领人在本次失业前累计缴纳的社保时间来定的。

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失业保险金期满是指失业金领取时间已达到最长的24个月。《社会保险法》和《失业保险条例》规定失业人员重新就业后,再次失业的,缴费时间重新计算,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可以与前次失业应领取而尚未领取的失业保险金的期限合并,但最长不能超过24个月。

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