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河北省城乡居民医保网上如何缴费?

最佳答案

打开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后,点击页面左下角的“业务办理”。在“功能选择”中,点击“个人社保缴费”。在“业务办理”中,点击“社保缴纳”。在“个人社保缴费”页面输入身份证号和验证码后,点击“查询”。找到“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点击“去缴费”。在选择缴费年度中,选择“2022年”,然后去缴费就可以了。

Meredith Black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先打开手机上的微信,点击我的支付。接着打开城市服务。选择城市服务下的河北省社保缴纳。然后选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进去后填写身份证号码和电话,点击下一步。选择缴费时间和缴费金额,下一步进行缴费即可。

上官雅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在微信中搜索“河北税务”。打开微信,点击最上面的放大镜。在搜索框中输入“河北税务”。打开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跟着操作就可以了。

病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