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是不会影响征信的,一般只有用户的信用卡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下才会被银行上报至征信系统。信用卡分期还款的手续费是一次性扣除的,所以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最大的影响就是手续费不会进行退还。持卡人在选择分期还款之后,只要按时还款,就不会给自己的征信带来影响。

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之后办理提前还款手续并不会对个人的征信造成不良影响。通常情况下只有用户的信用卡逾期还款的时候才会被银行上报至征信系统,从而对用户的征信造成不良影响。尽管分期提前还款也是属于一种违约行为,但是持卡人是在履行还款义务,只是还款时间提前了。

班香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对征信是不会有任何影响的。如果是提前还信用卡的款,既减少了银行信用卡资金占用,又使银行盘活了信用卡资金以利盈利。

后盼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