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转账到信用卡转多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转账到信用卡转多了用户可以直接进行刷卡消费,这样就不会产生取款手续费了。除此以外,持卡者还可以将该笔转多的资金用于下一次的信用卡还款。在下一次账单日出了账单以后,持卡者只需要将剩下的账单金额还进去即可。

如果持卡者急需使用现金,但是又不想缴纳取款时的手续费用。那么可以将多余的资金用于帮助朋友还信用卡欠款,然后直接跟朋友拿现金即可。如果持卡者存进信用卡里面的钱过多的话,可以多找几个朋友,这样一来就能避免取现溢缴款的手续费用了。

杭筠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多转进的钱,就是溢缴款。你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要人工客服帮你把溢缴款转到你的借记卡,或者用手机银行或网银的“信用卡-现金取出”取出溢缴款,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银行取现溢缴款要收取手续费,一般是0.5%左右。

练千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相当于是给信用卡还款了。

昔心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