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的钱没还完影响买房贷款吗?

最佳答案

借呗的钱是否会影响到贷款买房主要取决于用户的借呗的负债情况。一般在办理房贷的时候银行对于申请人的收入是有要求的,要求个人的银行流水至少是房贷月供的2倍及以上。也就是说若是房贷月供为4千元,那么申请人的银行月流水至少要达到8千元。若是个人的银行收入流水没有达到房贷月供和借呗负债之和的两倍,那么借呗的负债是会直接影响到用户的房贷申请的,会直接导致房贷无法通过;若是个人的银行流水在房贷月供和借呗负债之和的两倍及以上,那么即使借呗的钱没有还清也不会影响房贷。

从另一方面来说,借呗的钱没有还清若是造成了逾期记录的话,也是会对用户的房贷造成影响的,这种情况下借款人的征信是不符合房贷申请要求的。

Dana Susa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欠款逾期会影响贷款买房,目前的支付宝借呗已经接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如果逾期欠款就会被记录不良征信。而消费贷款接入了个人征信,贷款人的征信有不良记录,不利于金融机构对借款人的信用评估。一般只要借款人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那么正常使用借呗是不会对个人征信产生影响,也就不会影响房贷贷款。

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借呗逾期没还可以贷款买房。一般在办理房贷的时候银行对于申请人的收入是有要求的,要求个人的银行流水至少是房贷月供的2倍及以上。若是个人的银行收入流水没有达到房贷月供和借呗负债之和的两倍,那么借呗的负债是会直接影响到用户的房贷申请的,会直接导致房贷无法通过。

祁欢欣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